eMat為配合點到點的建築物料管理和採購發展,提供以下解決方法:

物料管理模組 (MMM) 、交易管理模組 (TMM)和手機應用程式
另外,我們的團隊正積極發展分包商平台和供應商平台。材迅希望憑藉創新科技和人才的結合,以一系列網上平台滿足承建商、分包商和供應商對物料採購和服務的需求。

交易管理模組
TMM

交易管理模組可妥善管理所有貿易的相關文件和資訊,例如採購申請、報價、採購訂單、交貨單、產品收據和財務結算記錄等。

承建商可在我們的Software-as-a-Service (SaaS)平台完成點到點的物料採購過程。其運作程序如下:

1.

物料索求

2.

報價比較

3.

物料訂購

4.

物料運輸

5.

貨品收取

6.

發票對帳

採購申請

採購員可利用TMM接收地盤員工的物料要求,從而使用TMM進行採購。

報價申請管理

採購團隊向不同供應商索取報價,採購員收到不同供應商發給系統的報價後,輕鬆整合物料格價表格,減低資訊遺漏的風險。

建立訂單

採購員分析物料格價表格並揀選合適供應商,其後便可建立採購訂單以購買所需物料。

送貨安排

建立訂單後,物料會隨即安排運送到地盤。TMM自動產生的送貨單會清晰陳列地盤即將收到的物料,方便相關同事進行點算。另外,地盤員工可使用已安裝材迅手機應用程式的移動設備來獲取送貨單的通知。

收取物料

物料送達地盤後,用戶可在TMM上查看相關的送貨記錄,並點選鏈接以查看其採購訂單。

發票對帳

物料運送到地盤後,供應商會提交其發票和相關文件(例如手寫簽署的交貨單),以便承建商進行審核、對帳及付款以完成交易。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