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士使用本網頁即表示同意本網頁不時所載的聲明及政策。

材迅亞洲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在網頁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不存在及不應當作提供任何專業意見或邀約出售,瀏覽此等資料的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的專業指導。本網頁的資料不具任何約束性及責任性,本公司可隨時取消或更改有關產品及服務而毋須事前通知。

本網頁所展示的資料並非即時更新,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頁資料的準確性及可靠性,但不作任何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本網頁的資料均準確無誤,亦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責任。

在法例容許的情況下,本公司不保證此網址所提供的資料沒有任何錯誤、遺漏、不正確;有關本網址之使用或不能使用,或因本網址之運作中斷、缺陷、運作或傳送之阻延、或系統失靈而招致任何人士損失或開支,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本網頁介紹的產品和服務,僅適用於法律上接受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和服務的地區之任何人士,而對於法律上就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或服務有所限制的地區之人士,本網頁的資料不應視作任何推介或招攬。請瀏覽人士自行負責了解和遵守當地的有關法律和法規。

材迅亞洲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